Monday 14 December 2009

长假

是的。我现在放着长假。怎么说呢?

原来上次的手术并没有彻底处理干净,结果因为无良医生的处理不当,我的背后变得不是很乐观。上个星期五,我去了新加坡检查,医生真的很厉害,一摸就知道我长得是水瘤,(马来西亚的医生只是说infection,根本就没有说是什么)而且还发炎了,更严重的是一粒变成了三粒瘤。现在医生开五天的药给我,希望在这五天可以让它变小一点,的确有小了一点,不过还是存在。我想应该是又要开刀多一次的了。

唉~老人家说我可能上辈子虐待小动物,这辈子要来挨刀呢!其实这样想比较好过一点,希望经历这一次过后,可以健健康康的生活下去。

感恩。

7 comments:

CK said...

說不定哪位新加坡醫生,是馬來西亞出產的。。。

Anonymous said...

我是藍色海洋^^我發email到你信箱了,麻煩查一下哦^^

mer mer said...

多保重.

minifanfan said...

CK:难道你不知道新加坡专门把马来西亚最厉害的料都抢走的咩?

mer mer: 谢谢你!

Little said...

啊~要多保重身体~~祝你早日康复!好好调理身体吧~

teeny said...

祝你早日康复!

CK said...

这是不是解释了你为何还在马来西亚??哈哈哈哈XD

还有哦,他们没有抢走ok~都是志愿的,不信你去问问==,都是马来西亚export过去的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