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October 2009

Grab One Before Its Gone!



为了配合11月7号(星期六)Pipit所举办的3rd Anniversary Wonderful Market,我决定推出“Grab One Before Its Gone!”的小小活动!

尔~怎么参加呢?且看以下说明及规则,想要赢取免费或以特价RM10(原售RM15)购买兔子的朋友,赶快来看看啦!

说明:
1. 以上图片为例,只有10只兔子可以获取哦!
2. 首先,拿出一支笔,在纸上画出你觉得最能表现个人风格的表情,放进scanner,不需要太大size,只要看得到就好了!拍照也可以,不过要清楚的。
3. 我建议不要画到太复杂,兔子的脸很小个罢了。
4. 画好后,请寄来我的email: minifanfan@gmail.com
5. 收集作品完毕以后,我会放上facebook给大家投选。
6. 作品截稿日期为11月1号(星期日), 11月2号(星期一)将会放上facebook,进行为期3天的投选。
7. 票数最高的朋友将会免费获得兔子,另外九位朋友将可以以特价RM10来购买兔子!
8. 冠军朋友有权利选择兔子的款式,我会将他画的表情缝上去哦!另外九位朋友没有权利选择兔款式,不过我也会将他们画的表情缝上去。
9. 10位朋友可以选择变成戒指或者徽章:)
10. 得奖的朋友一定要出席11月7号Pipit所举办的3rd Anniversary,若无法亲自来领奖的朋友,只好当作废论。

规则:
1. 每人只限参加一次
2. 若发现有人以不同的account来投选,这是作弊的行为哦!我会当作废论。
3. 逾期者的作品不受理。
4. 若参加人数太少,我就会取消这个比赛。
5. 比赛的规则我有权增加或减少哦,希望各位朋友多多配合,谢谢

facebook页面 请看这里
兔子的完成品 请看这里
Pipit 3rd Anniversary facebook简介 请看这里

***有朋友问,是否有提供没有表情的兔子的jpeg給参赛者画上表情啊,是没有的哦!因为我考虑到也许也有人不会用电脑来画,所以可自由选择用手或电脑来画哦~***

任何疑问,请大家多多询问,谢谢!(拍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我想想,还是试一下,即使没人参加也让我爽下吧!

1 comment:

mclelun said...

Thanks for th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