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May 2009

随感

很久没上来了 生活快变成大家口中的千篇一律 (很疑惑很多人都会认为不断地超时工作 不断地埋怨工作不顺利 不断感慨梦想已渐行渐远是一种“很普遍的生活方式”)

请原谅我 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尤其是激起我申请大学的阿爹 谢谢你让我至少没有错过 还有我背后的男人小白 在此想告诉大家 “我失败了!” 原因是The Fxxxxxx English 没想到不是败在作品的不足 而是语言的不够强-.-

不过呢 不用替我遗憾 人生有太多想要尝试 没有这条路 我还会转个弯 相信另一边有更精彩的风景在等着我 下一个目标:一个快乐的自由人 哈哈 这个至少不用A1++的死鬼英文 相信我的才华不至于无用武之地

新的开始 懒惰少一点 快乐多一点 但愿大家都能过着自己向往的生活方式 不要变成大家口中不断重复的“这就是生活咯”

6 comments:

returnsin said...

ya~~life is enjoy

CK said...

最少你有尝试过,那就不会有任何遗憾。
少了一个option,也让你更清楚你自己的道路。

Anonymous said...

hmmm.. so what's your next plan??

minifanfan said...

继续享受我的手作 继续不定时摆档赚外快 也很快乐

Anonymous said...

good!!我都还没有摆过档哩~

君女 said...

我也是在象牙塔门槛徘徊过,有时看到大学生的愚昧,现在感觉好彩没进到,不然我就错过了我人生中艺术学院美丽的三年。

呵呵,吃不到葡萄,我就说它酸!没什么大不了。

分享,http://www.facebook.com/ext/share.php?sid=113607269837&h=e_w3z&u=LP_9J&ref=m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