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anuary 2009

PORTISHEAD Third

PORTISHEAD - Third


PORTISHEAD Third - We Carry On

我对音乐认识不深 文字造诣不够纯熟(发现自己的华文退步很多-.-) 只好在自家的部落发发牢骚-.-
最近真的觉得很棒的音乐太多了 很想把全部都收起来 慢慢的听 细细的咬嚼 晚上播放更是美妙
虽然我不会写什么乐评 可就是很单纯的喜欢这些很新鲜的东西 恩 非主流真得很美

PORTISHEAD Third 专辑被选为2008年最佳专辑之一 我认为是名副其实吧 虽然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认同我的说法 可我真得很想推荐出来 让大家也来听一听
有时候 喜不喜欢是很个人的事情 如果大家都一味追求某种事物 那真才叫无趣
突然觉得 音乐真的是很美妙的名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