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ugust 2008

失业了

失业了
正确的来说 我毕业了
人家都说毕业等于失业 看起来真得有道理
要开始赚钱咯 我要为五斗米折腰了 惨惨惨

展览结束了
星期日要和班上的朋友去旅行了
旅行一结束 就是人生漫长的开始了 啊啊啊

最近在玩The Sim 蛮好玩的
因为可以投机 按一个键就能得到很多钱
如果现实中也能这样 我就赚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屋子可以要几美就几美 要几贵就几贵
怪不得朋友说 The Sim是给人发梦的地方
哈哈哈 真的是

各位 有什么事 可以电话联络我
我搬了新家 暂时不能上网 所以呢 要找我就打电话比较快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你们东成西就

zzz said...

bravo!

bearlim said...

你这么有才华,一定会找到很好的工的。:)
加油!

Anonymous said...

现实总是残酷的,
还是虚构好虚构好,
哈哈。。。
加油咯!!
寻业的人 ^^Y

Anonymous said...

我 也 很 喜 歡 玩 the sim。 。 之 前 。 。
生 氣 的 部 分 就 是 。 。
當 我 把 男 女 主 角 買 超 多 美 麗衣 服 都 還 沒 穿 完 時 。 。
突 然 給 我 變 去 老 人 家 。 。 !!!!!!!

氣 死 我 。 。 。

過 後 。 。 。 。 進 行 。 。 丟 進 swimming pool。 。 。 的 計 劃 。 。
和 他 們 揮 別 。 。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