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February 2008

A todo color-Las Escarlatinas



Las Escarlatinas / A Todo Color 心虹熱樂團 / 繽紛虹彩

五彩繽紛的Las Escarlatinas以澎湃無法抵擋的美麗教你輕快地向世界道聲早安!不時浮現如天籟般的美好和聲,組成一幅仿如雨後彩虹般沁人的美好畫面。

Las Escarlatinas 這四個來自西班牙著名廠牌 Siesta 的女孩,以繽紛五彩的青春活力呈現專輯《 A Todo Color 》成熟與感性的氛圍。如歌的行板帶著淡淡哀愁卻巧妙地以哼唱、銅管配置,讓歌曲漸漸邁向豁然開朗的境界。遊走於都會民謠又融合八○年代的 New Wave 樂風,兼具純真、些微的叛逆,以及澎湃無法抵擋的美麗--極度流暢的旋律,溫柔美麗的歌聲,加上看似清淡實則層次豐富多變的襯樂,不時浮現如天籟般的美好 和聲,組成一幅仿如雨後彩虹般沁人的美好畫面。的確,該是拋開一切憂鬱的時刻了;在這美好的夏日陽光下,跟著甜美流暢的 Las Escarlatinas 一起輕快地向世界打聲有元氣的招呼吧!比起之前 Siesta 旗下諸多優秀的作品,這張《 A Todo Color 》非但毫不遜色,同時更能兼容流行/搖滾/民謠的元素,並且發揮音樂本身的美好特質,撫慰每一顆疲憊的都市心靈。

*************************************************************************************

每次听了心情真得很好,现在上班前都习惯性地听一听,一天烦闷的工作心情似乎就变得轻了许多。如果你也在烦恼或是迷惑,就听一听这首歌,世界会变得不错,脚步也会轻松许多。>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