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February 2008

哀悼我美丽的青春

无论如何今天一定要写一篇来哀悼我美丽的青春!(这不是人名hor!)

实习将近一个月,还有21天(每天都在算),每一天都很忙,简直是比上课还忙!7:15起身,8:15习惯性冲冲出门,就得要用我那两只短腿拼命的追上8:30分的死人KTM!重点是KTM重来不准时,像一个怀孕10个月又生不出的大肚婆,每天要delay2,3趟才甘愿来~真的始呼万唤才姗姗来迟!

这个一个月多里,我多了一个上司,几十个同事,还多了一个师兄,一个经理人和保姆(?!)!保姆每天催我画,经理人就每天催保姆催我~动作一慢了就要踢我出局(惨~)可怜的我还要经过回程的KTM不断的压榨,(马来西亚真得很多人!) 每天要和很多比我big size的人作战,(为什么老天赐我152罢了?)重点是不小心被摸了屁股又拿不到钱~T_T 回到宿舍已经是惨花败柳,(也可以这样用?!)四肢无力。。。在疲劳的不断轰炸下,我更怕保姆来轰我!(拜托~我最怕她唠叨了!呵呵~)我还是的拖着软绵绵的身躯来画!画!!画!!!可是经理人还是酸我不努力!天啊~我拒绝了同事们的邀请,免费的保龄球,卡拉哦k,死努克还有什么ball的~统统都没了。。。搞不好还会有桃花。。。(大哥不要打我!)我美丽的青春小鸟就这样匆匆的飞走了~经理人还不相信我的努力,还每天"see first see first",死大力还说我要成功要等10年!不用紧!10年后我还是很年轻!我会加油的!不会给你们这些死人头看扁的!你们没听过人矮志气高吗?我要打败你们!打倒你们屁股开花!10年过后你们要我的签名我都不给你们!哼~哈哈~

明天我要去见一个人,搞不好就是我人生中很大的一步!大家一定要保佑我成功,我知道机会真得很渺茫,可是我真得很希望能够拿到,老天,我都已经不高了,就给我这个机会吧!

好啦!啰嗦完了,要继续努力了!大家都要先感叹号一样很有朝气的感觉,向明天迈进吧!(挤KTM的生活~我来也~!) :)

2 comments:

eostee said...

亲爱的米一粒很烦
要争取每一个机会~

Elvis a.k.a Molinlin said...

矮不是罪,最重要是矮得有志气,矮得美丽,矮得有自信。。。那么一切都是美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