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ne 2008

九型人格分析

九型人格分析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6%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6%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6%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3%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9%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9%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8%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7%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7%


你精力充沛,總是動力過人,因為你有很強的爭勝慾望。你喜歡接受挑戰,會把你自己的價值與成就連成一線。成就型的你會全心全意去追求一個目標,因為你相信「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動力十足的你,適合做領袖帶領其他人。

主要特徵:
  • 看重自己的表現和成就。
  • 講究效率。
  • 喜歡競爭,避免失敗。
  • 相信愛情來自你能提供甚麼,而不在於你是誰。
  • 只關注事物積極的方面,不理會消極負面的信息。
  • 重視效率、比賽、贏。
  • 難以瞭解個人的感覺。在工作的時候把感情放到了一邊。
  • 為爭取認可而打造有利形象。公眾形象屬於社會高層人物。
  • 在真正自我和工作角色之間會產生困惑。
  • 通過集合思維的方式集中注意力,通過多渠道來尋找問題的答案。
  • 能夠下意識地調整自我形象,以為調整地形象就是個人的真我。
代表人物:克林頓貓王

Tutu的部落格看到的,就拿来玩一玩。
准吗?有些还蛮胡乱填的,因为都还没到社会做工呢!
在你们的眼中,我又是怎样的人呢?
常在Ppaper的访谈录中看到的一个问题:
“你希望你死后怎么被人们记着?”
我呢,“一个很努力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的女孩。”

p/s:原来我是猫王!哇哈哈!

4 comments:

eostee said...

你的很准 尤其是这句
"你精力充沛,總是動力過人"

minifanfan said...

是咩?
我很文静滴。

zzz said...

wa kao!填死人...不到10題放棄...
@_*‘‘‘

minifanfan said...

都说九型咯!就是九个心理测验那么多的题目嘛!瓦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