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rch 2008

Helvetica's Talk & Hugo's First Interview

最近超懒惰打英文的,就打打华文吧!鲁鲁还称赞我打字很快呢!(限华文而已)

话说星期五晚上,我忍着大姨妈来找我的痛苦,千辛万苦,爬山涉水来到bukit bintang的Ole Cafe听讲座。这是由Kakireka举办的,真是辛苦他们了!讲座的内容是观看一部纪录片 > Helvetica - A Documentary Film by Gary Hustwit

虽然看了有点累,可是获得的真是不少。片中出现了很多著名的设计师,叫得出名字的只有几个,我只认得他们的脸啊~很可惜设计师里受访只有两个是女的,我相信还有很多很棒的女性吧!

说真的,老外的腔很重,我的半桶水英文听到好辛苦,不过还是看得明白在说什么,也听到了很多设计师的意见,真的是超级棒的讲座!重点是认识了几个朋友,气氛也很好,真的觉得自己比较像设计师了!呵呵~Helvetica真的是很漂亮的字体,很容易阅读,简单又得体,可惜马来西亚最喜欢Rojak式的了,如果路牌指示牌都统一一下,会更理想吧!

Momo在发呆呢!


Special effect! 还不错的感觉~


用不同字体排出的"Kakireka"


同组的组员,Frankie & Wengnam! 新朋友哦~

*************************************************************************************

星期六,就是另一天啦! The Star的记者在KLCC访问了我们,真是又紧张又兴奋列~ 星期日到了Bukit Jalil拍照,美美的花园很能配合我们的名字。这个专访是刊登在Range里头,搞不好还能作封面,呵呵,这份报纸学院大学才能看得到哦!这是我们的第一步,希望接下来大家都要继续努力冲刺了!


无聊的时候,衣又湿拿我的眼镜来拍照


Momo的眼镜,还不错吧?!


另一天在Bukit Jalil拍照,这就是152cm的我啦!


刚做的徽章,漂亮瓜?!


蘑菇徽章


这就是无限的青春呐!


美女耶!


衣又湿做的,终于生出作品来!哈哈!就是没有我~哼!


我做的小鸟项链


可爱的小饰品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very happy to see the photo....
thanks minifanfan....
nice memory

Anonymous said...

我路过,看到有人做了大明星..在接受访问

rice said...

哈哈..世界真小..
wengnam 和 frankie是我的朋友咧...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