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February 2008

无与伦比的美丽-苏打绿


无与伦比的美丽-苏打绿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
你知道当你需要个夏天 我会拼了命努力
~~
我知道你会自我的掩护 当我是个逃兵

~~~~

~~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 我有你的草原

*************************************************************************************

很有意境的一首歌
很好听 听完了
总觉得心里有个很大的空虚被填满了
希望大家喜欢

No comments: